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不知何时, 我开始喜欢上这种类型的女生了

那种?

以前的我,认为女生应该普普通通,穿着不需要太刻意, 当然也不可太随便, 不需要特地去化妆, 或染头发, 带装饰之类的女生保持低调, 展现自然美, 那就很好了

现在的我, 变了

我喜欢留着长发的女生, 希望是直发说到头发呢, 总觉得染发的女生好特别喜欢会打扮的女生, 可能化些淡妆, 看起来比较活泼也喜欢经过她的时候, 会闻到股淡淡的香水味我喜欢女生戴眼镜, 也欣赏佩戴’coloured lens’的女生就觉得很好看

哈哈, 360度转变的我, 是有些奇怪连我自己也不了解为什么会喜欢上如此虚假的女生但对我来说, 这种女生, 一点都不虚假她们只为了呈现最美的一面让人家看到, 说她们虚假? 我不赞同可能就应为这一点, 让我觉得这类型的女生好特别, 可能是会花点时间和心思来打扮自己的女生令我刮目相看可能, 可能怎么来说, 这种女生总比那些连头发都懒惰整理一番的女生好吧

说到最后, 喜欢一个人还是感觉最重要, 以上说的只不过是外表罢了可能她表面上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但是心地善良, 性格可爱, 我想我还是会爱上她……

以上只是我个人主观的看法而已, 没有其他的意

第一次用华语来呈现, 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