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莫纳斯大学预备班最后第二堂的化学课…

心情是怪怪的, 就没能解释… 好想把其他的4堂课都换去化学课… 因为本人超爱这学期的化学班…
CHEM B11, 想起当时是在多么可爱的情况下, 进入了这一班… 就因为一个 “JPA”, 搞到所有要念医科的学生必须进入指定的化学班… 当然当时的我并不是在这一班, 可能是天意吧, 我出乎意料的转进了这一班… 当时还存着一丝的后悔, 想着没进到指定的班,会不会吃亏? 但是, 当第一堂化学课开始时, 我肯定了, 这就是属于我的化学班… 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我进的是全部 “JPA” 念医科的班, 我应该会疯掉吧 …

我们这一班… 先说说老师, Miss Saras 可说是我最敬爱的化学老师, 她不但教书很好, 对待每一个同学, 也都非常的友善… 在说说学生, 我们这一班有着多样化的学生, 有无时无刻制造噪音的, 安静的, 说话说不停的, 非常聪明的, 非常Gay 的, Blur-Blur 的, 好朋友…… 总之很多很多, 就觉得大家都好厉害…

当然还有你 , 你总会坐在我右手边的方向, 而我总会时不时望一望右手边… 那种感觉挺奇怪的, 但我觉得酱其实还蛮很可爱… 总而言之, 我的化学班是最特别的班, 天天想到要上化学, 笑容就不知觉地浮现在脸上…

就应为太喜欢这一班了, 就因为舍不得, 所以才有着怪怪的感觉… 现在已是凌晨2点多了, 再过多没几个小时, 就是我最后一堂的化学课了…

真希望大家还可以相处久些…